日本青森縣最有名的就是蘋果,兩者幾乎是劃上等號,而青森縣的蘋果大多數是種植在弘前市,台北婚攝而在弘前市有一個蘋果公園,裡頭種植了80多種蘋果樹,其中有40種可以讓人體驗採收蘋果,採收1公斤的蘋果只要320日圓,約可以採收2-3顆蘋果,非常划算。一般的蘋果園都是種植同一種品種,不過弘前蘋果公園這裡種植的80多種蘋果樹,其中可以40種是可以體驗採收蘋果,20多種是觀賞用蘋果樹。如果來體驗採蘋果,要記得先抓取蘋果蒂再往上折一下下即可。因為這裡的蘋果種類繁多,蘋果成熟的時間不太一樣,因此蘋果採收的時間是每年的8月到11月,而建議最佳的體驗採收時間是10月中旬。要怎看蘋果好壞呢?弘前蘋果公園工作人員說,用手觸摸蘋果表面,如果有粗糙顆粒感是比較甜;另外,蒂頭附近果皮顏色愈紅愈好。

與台北婚攝事前洽談注意事項1.婚禮流程表記得給:為了讓攝影師了解婚禮當天有哪些儀式、活動與時間點,事先將婚禮流程表給攝影師是相當重要的。2.提醒必拍的人事物:在婚禮當天可能因桌數過多導致容易拍到一些你不認識的親友,因此建議新人事先將必拍的重點桌提醒攝影師,或是在婚禮當天再次提醒。3.不要過於模糊的描述:過於模糊的描述,像是:想要華麗的感覺、看起來很有質感……等,台北婚攝配合每個人標準不同,對文字的解看法不一;因此建議以「實際照片」的方式當作參考樣本,或是明確的「與父母擁抱」、「新郎闖關」、「丟捧花」等畫面,如此攝影師就能抓住主要方向去拍攝,拍出來的照片也會比較符合新人的期待。4.參考照片僅供參考:如果很喜歡媽媽煮湯圓的畫面,那婚禮當天若有實景就可以拍攝,但如果媽媽當天並沒有要寶寶寫真煮湯圓,攝影師僅能根據有什麼畫面就拍攝麼;畢竟每對新人都有專屬的故事,不需要完全仿照。5.家庭關係、懷孕皆提早告知:在婚禮時攝影師為了拍出完美的畫面,除了會讓新娘親吻新郎,也會請爸爸摟著媽媽的腰之類的,但若是家庭關係較為複雜的新人,像是:父母離婚無法拍攝親密動作、宗教關係某些畫面不能拍,或是有些教堂婚禮是攝影師不能站進去等等,都需要事前告知。而為了呈現畫面的層次性,攝影師或許會要求新娘做出較為複雜的動作,但若是懷有身孕的新娘需要事前通知攝影師,以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造成問題。

最近跟老公和大女兒一起拍完孕婦寫真,覺得是很奇妙的體驗,我們三個個扮演不同星座的精靈使者,有一種多元成家的感覺,因為我老公是獅子座,我是水瓶座,大女兒是處女座,攝影團隊剛好有12星座的服裝,我們就個別cos起來,我老公說應該要拍聖鬥士星矢的感覺才對,我們在拍攝前一個月我還手做了三個星座的鎧甲跟頭盔,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厲害,我看著漫畫的感覺去一塊塊製作出來,然後還多做一個小鎧甲跟小頭盔,就是要給孩在我肚子裡面的小聖鬥士穿,然後他們剛好有led牆,我們真的好像置身在宇宙,望著地球,穿著星座的服裝進行拍攝,儀式感滿滿的,各有各的風格但我們都是一家人,因為我跟我老公最喜歡的動畫就是聖鬥士星矢,所以我們覺得一定要拍一下,畢竟當初拍婚紗照的時候沒有機會實現,但因為這次拍孕婦寫真給我們有多的彈性,而且剛好場地也能還原宇宙的畫面,所以我覺得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好的機會,也很感謝攝影團隊的幫忙,完成我們一家人的小小夢想,我朋友看到都覺得超酷的,沒想到孕婦寫真還可以這樣拍,因為我們是真的很希望是具有收藏性,畢竟這種奇裝異服,平時是不太可能出現,但有這個機會我們還是會想要好好把握,好險大女兒當天都很乖,也會關心我的狀況,幫我按摩,真的很開心和感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nsdm600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