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家電品牌推出全高雄包裝紙盒新產品,從4K電視、空調、冰箱等,都搭載智慧功能和創新綠能科技,不僅符合世界潮流,更帶給消費者方便、美好的生活體驗。

在過去歷史中,印刷從歷史上最早出現且開始有發展是從活字印刷開始,從那之後人類社會中就漸漸開始有文字普及的出現了,雖然距今也已經1000年左右,不過在印刷不斷的發展下人類文明越來越能夠透過文字來傳遞訊息,可以將我們的知識以及經歷,寫成文字,印刷成書,並交給更年輕的學子,交由他們把知識在傳遞給下一個人,而人類真正強大之處就在這裡,在歷史發展中,我們將這些知識堆疊,也才漸漸形成現在有著良好的通訊設備,有著高精度的3C科技發展,甚至還可以透過網路在世界各地交流,這些都是藉由印刷所發展而來的,直到現在雖然網際網路發展已經非常成熟高雄書本印刷,印刷業稍微受到打擊,但仍然不減民眾在手上拿起書本閱讀的魅力,所以印刷仍然有它存在的意義,就算之後可能只靠電腦設備交流往來,相信書本也不會因此消失。畢竟有許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認為書本是有溫度的,比起過度使用3C產品,適當的閱讀書籍更能沉澱放鬆心情。

看好消費者重視休閒娛樂又要兼顧生活品質的需求,品牌結合智慧功能和綠能高雄印刷廠科技,為民眾打造便利美好的智能體驗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經常會接觸不一樣的行業,在有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才知道,原來包裝紙盒有分很多種,在日常生活中最常使用的就是正方形的盒子,上面有一個可先是個蓋子,廠商主要都稱為上翻書型盒,還有我們經常外帶訂的pizza的盒子也有自己的名字哦,俗稱為飛機盒,然後還有我們經常會在網路上購物一些瓶瓶罐罐,這些瓶瓶罐罐大致上分為兩種盒子裝,一種是上下插耳紙盒,一種是抽屜抽取盒,另外比較少看到的還有一種,大多是精品包裝材會看到的上蓋紙盒,而廠商這邊稱為天地盒,這名稱也是挺符合的呢。經過這次工作的了解,我才知道原來盒子也是有這麼多學問呢!平常直接東拆西拆,沒在管它長甚麼樣子,只在乎裡面的內容物而已,這次經驗也讓我學到很多,但其實我提到的只是那次工作接觸到有知道並且有印象的稱呼而已,我相信還有更多種包裝紙盒,畢竟我們生活中的用品很多種,因應不同的使用跟便利性,都會使用不一樣的包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nsdm600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