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日前到超商發現兩款新的調酒咖啡,拿起來轉背面一看,味全LOGO旁邊印著「Hi!又是我」,讓她愣一下回神,覺得自己「被嗆了高雄包裝紙盒」;味全公司回應,這是新的「自嘲」新銷手法,希望消費者能重新認識為全新產品。

根據報導,味全公司回應,過去網友發起「滅頂」行動,都會尋找味全LOGO,甚至近年新產品把味全LOGO放背面,品牌放正面,會被網友酸藏LOGO,「此次再推新品,與其又被酸,決定先行自嘲」,希望透過新的行銷手法,讓消費者重新認識味全產品。

相信有很多人都曾有遇過這樣的困擾,像我自己在高中升學準備前往大學的路上,是用推甄入學的,會先向學校繳納分數成績,以及查看備審資料,然後決定是否第一階段通過,其次就是考驗面試的能力了,但準備備審資料並不容易,要找尋到肯印製少量張數,而且還要搞定封面,書皮頁跟裝釘,光這些的工錢就不只了,紙張的選擇更不能馬虎,畢竟關係到未來的升學,如果教授打開備審資料到一半,紙張散開了怎麼辦,所以要設想周全,避免到時候出糗,所以當時我就選擇要請店家幫忙做封面跟裝釘,結果這樣搞下來的價格也是不便宜呢!不過至少有處高雄印刷廠理完成,最後備審面試也成功了。如果之後有遇到一樣的問題的朋友,可以先打電話過去印刷廠詢問,避免白跑一趟哦。

這次的6款標語,包括「Hello我在這裡」、「高雄手提袋Hi 又是我」、「找到了!開醺嗎」、「除了背面,哪都不去」、「Hi 等你的開箱文」、「我一直都在」。

現在響應環保的關係,所以有很多廠商把用品都從塑膠改為紙盒包裝,走進便利商店,你可以看到滿滿的架子上有許多種零食都是紙盒裝,當然飲料區也是一樣,不過還是有塑膠寶特瓶,畢竟寶特瓶還是比較耐用阿,但現在因為提倡環保的關係,包裝紙盒的用途有越來越多種,還可以根據材質顏色來訂製,不管是裝手機、裝點心、裝生活用品,還是你是拿來擺放銷售物品,都有適合的紙盒可以使用,甚至如果你自己有在經營餐廳或點心店,有在自己經營店家的人,你也可以將自己的品牌印刷出貼紙,直接貼在盒裝上,這樣就可以呈現出不同的質感,當然你球包裝紙盒的廠商在盒裝上做其他加工,如:打凸、上光、PP膜等等,讓盒子呈現更有質感且有價值的感覺。但要注意,大部分客製化的紙盒都是需要大量訂購的,有些可能會需要訂夠到500~1000個,如果你不是商家用途使用,建議可以先電話詢問,或者直接買現成的啦,現成的就有很多種類可以挑選了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onsdm6005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